新闻动态


挑选美琴家具美式仿古真皮沙发北京轻奢实木雕花沙发的技巧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251
分享:   

挑选美琴家具美式仿古真皮沙发北京轻奢实木雕花沙发的技巧


1、考虑家人的生活习惯


选购沙发时,应当充分考虑家人的生活习惯。比如:家里如果有个“熊孩子”的话,考虑到沙发的抗变形、抗塌陷等能力;家里有年迈的老人,就要考虑沙发的棱角和软硬程度;家人年龄层跨度大,则要考虑到沙发的多功能性。




2、考虑沙发与家中风格的适配性


在选择沙发的时候还要考虑到沙发与整体环境的适配性。不同材质的沙发适合不同的家居风格。目前,市场上较为流行的沙发主要有四种:藤制沙发、布艺沙发、皮质沙发、木质沙发。


3、考虑沙发的大小尺寸


在选择沙发之前,可以事先想好规划一下沙发要占据的空间比例以及适合的沙发尺寸大小,包括沙发与其他用具间隔的空间大小。一般来说,当人正坐的时候,茶桌到沙发的距离大约为35—45cm为宜;如果整个人是埋在沙发的状态,那么,沙发到过道的空间就需要预留出45—50cm左右。


4、考虑沙发的径深


沙发径深关系到沙发的舒适程度。市面上的沙发径深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95公分,适合身高1.7米以下的人;一种是105公分,适合身高1.7米以上的人。超大径深的还有125公分的,整个身体都可以完全陷入沙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