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香河美琴家居告诉您美式家具装修四大细则

发布时间:2019-12-21        浏览次数:143
分享:   


美式装修风格是时下比较流行的一种风格,自在、随意,贴近自然,没有太多的修饰和约束,颇受消费者青睐。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美式风格装修四大细则,助您做好家居装修。

一:讲究简洁

因为风格相对简洁,细节处理便显得尤为重要。美式家具一般采用胡桃木和枫木,为了突出木质本身的特点,它纹理本身成为一种装饰。可以在不同角度下产生不同的光感。这使美式家具比金光闪耀的欧式家具更耐看。

二:单一为主

另外,美式家具的油漆多半以单一色为主,而欧式或新古典家具大多会加上金色或其他色彩的装饰条。至于在装饰上,美式家具仍会延续欧洲家具的风铃草,麦束等图案装饰,但也可以加入美国特有的图形,如鹰形图案等,并常用镶嵌的装饰手法,饰以油漆或浅浮雕刻。

三:注重实用

美式家具的另一个重要特点就是他的实用性比较强,如:有专门用于缝纫的桌子,可以加长或折成几张小桌子的大餐台等。另外,美式家具中的五金饰比较考究,小小一个拉手便有上百种造型。正是这些小玩意使得美式家具更具风格。

四:讲究氛围

不要认为,因为崇拜仿古,美式家居就严肃刻板,在这点上,和中国的传统家居的特点有所不同。实事上,美式家居很多都是感人和温馨的。因为美国人认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欣赏的,要让住在其中或偶尔来往的人都倍感温暖,才是美式风格家居的真正设计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