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美琴家居跟您说说关于美式家具特征及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21        浏览次数:150
分享:   


美式家具特点:

美式风格的家具在线条、色彩、结构这些看似寻常的家具中,却能撞击出令人意料之外的创意光芒。用实木、棉麻等天然材料将人们带入休闲、纯净的自然世界。

特点一:纯朴自然、复古怀旧

美式家具十分尊重材料的自然属性,浓烈的乡村气息在家具天然的纹理中得以显现,刻意仿旧的油漆为其平添了独特的古典调性。

线条简单、结构明朗,更贴合于现代人向往自由,追求享受的生活方式。以饰季园家具为例,选取老杉木、桦木、橡胶木等多种优质实木为主要选材,以舒适基能为导向,保留木材本身的质地,采用榫卯拼接的手段,让自然感觉信手拈来。手工的做旧工艺更为饰季园产品带去一份历史的沉淀,带来视觉的艺术感。

特点二:中性色调

美式乡村风格中色彩的特性为鲜明,摆脱了美式家具鲜艳的色调,乡村风格中往往会以棕色、泥巴灰等中性色调为主,营造出简朴、优雅的氛围。

作为做旧家具的领先品牌饰季园大胆革新,推出全新的套色系列,打破了单件中的固有色调,为产品注入了鲜活的生命。

特点三:铁艺混搭

美式乡村风中铁艺材质的运用汲取工业风的特色,现如今已成为众多餐厅、咖啡馆、创意空间跟风模仿复刻的装修形式,诠释出美国人向往自由、开放的精神。

未来发展及总结

现今的消费者越来越追求时尚性与实用性共存,家具也逐渐由大House专属转向小户型,每一个家具品牌都应该有其独立的受众群体,美式乡村家具虽是小众市场,但定位精准,消费群体的购买力相对较高,产品风格上集聚了欧式的大气稳重,美式的个性时尚,并且注重材质,由此可见,未来甚至从现在开始美式乡村风格,会成为不容忽视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