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美琴家居生产厂家 樱桃木整体套房家具设计 品质 服务并行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200
分享:   
  整体套房家具在家具市场依旧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整体套房家具品牌如何才能做出好业绩?如何才能获得用户的好评?北京美琴家居整体套房家具秉承着设计、品质、服务为一体的理念,在家具行业中脱颖而出。

一、设计传神点睛 
    居住环境是家庭生活文化重要的体现,在85后成为家居消费主力的时代,消费者对家具的家具外观比较重视。北京美琴家居整体套房家具一直以打造高端优雅的居住环境为己任,由量房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家具设计师、软装设计师组成的强大设计团队,一对一专属定制个性需求与户型特点,让您的生活从此与众不同!

二、品质为本为胜
    家具的品质永远是产品的根本,特别对于定制家具产品,板材的环保性、耐用性,细节处理等因素直接影响到使用过程中是否能称心如意。北京美琴家居整体套房家具使用优质材料,务求为业主定制优质的家具产品。首先在板材上,环保性、耐磨性都属于顶级水平;其次五金件上,精选世界顶级的品牌铰链,极强承重力,静音阻尼自动缓冲闭合配置让使用持久顺畅。总之品质为本,方为取胜之道。

三、服务赢人心
    整体套房家具过程包含了选方案、量尺、出方案、排期生产、运输、安装等环节。因此,对于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细致度直接影响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北京美琴家居整体套房家具将继续以品质为本,以精妙的设计,贴心的服务打造一流定制家居,稳扎稳打,为业主们定制有生活品位的家。欢迎各界人士光临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