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如何选择家用实木餐桌餐椅 香河美琴家具餐厅实木长餐台批发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126
分享:   
作为一个吃货,我们对吃有要求,对餐厅的环境也会有要求,用餐环境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我们的食欲,所以,餐厅颜值很重要。家里餐厅美不美,餐桌椅很关键,因为在家居餐厅里,餐桌餐椅才是主角。想要打造精致餐厅空间,全都看你如何选择餐桌餐椅了。

1.实木餐桌餐椅摆放于餐厅,或多或少会受到油烟的影响、就餐时与高温物体接触频繁,尤其是以中餐为主的家庭,因此选择的实木餐桌餐椅的材质应具有耐热、、防腐便于清洁的特性。

2.实木餐桌的腿柱是承重的重要位置,因此腿柱的用材是关键,仔细检查腿柱是否有劈裂、虫蛀的现象;各条腿柱是否在同一水平面上,以确保餐桌能够平稳摆放,不会左右摇晃。

3.榫卯工艺是实木餐桌餐椅各部件连接的主要工艺,榫头紧,榫、卯贴合,才能保证结构牢固,桌椅不晃动。

4.为使实木餐桌餐椅看起来色泽光亮,通常会在表层做漆面处理,油脂的实木餐桌餐椅表面应光洁,无起皱、发泡等问题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