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胡桃木卧室套房家具设计定制注意事项 张家口美琴家具批发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151
分享:   
   大家在选购整体套房家具的时候,对于卧室和儿童房的家具选用,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不知道大家在装修的时候注意到了吗?

一、卧室
    卧室家具搭配需要遵循一定的原则,要从背景、灯光、地面材料、家具尺寸、整体装修风格多方面来考虑。床、床头柜、梳妆台好是同色系的。同一房间色彩不宜过多,不同的房间可以分别置色,忌花里胡哨。要根据卧室面积的大小,合理搭配家具。巧用软装,让卧室呈现不同的感觉。

二、儿童房
    家具要牢固光滑无锐角,高度适中,好选用矮的家具。地面铺地毯或木地板或胶质地板。墙面可用色彩鲜艳的壁纸或卡通画,活跃室内气氛。可适度选择色彩光显的木质家具。灯光应选用柔和为宜。

    北京美琴家具追求的是为每一个客户提供的设计,品质,服务,不断提高产品品质量,努力创造更多、更新颖、更完美的家具产品,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服务。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板式套房家具,欢迎与美琴家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