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香河美琴实木茶几电视柜厂家 如何维护实木茶几干燥开裂和变形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117
分享:   

       好的实木家具不易变形,实木家具的日常维护确实非常重要,具体来说,秋冬实木家具的保养仍然是除尘,由于实木家具涂有油漆,一旦漆膜损坏,不仅会影响表面的外观,还会进一步影响产品的内部结构,建议使用干净柔软的棉布进行除尘。

       除了每天用纯棉干软布轻轻擦拭表面灰尘外,每隔一段时间可以用拧干的干水湿棉布精细擦拭家具角落的灰尘,然后用干净的干软棉布擦干,不要用海绵或餐具清洁器具清洁实木家具,以免划伤家具。

       每三个月可以为实木家具涂一层蜡,家具使用抛光蜡前,检查油漆表面是否完好无损,打蜡前,应使用细棉布擦去表面灰尘,对于残留时间过长或难以去除的污渍,可以用棉布蘸少量汽油或酒精擦拭,然后用一块小棉布蘸上适量的抛光蜡,涂在大面积上,用一块更大的干布以方块的形式画圆圈来均匀地擦拭蜡。

       要防止实木家具开裂,还要避免长期阳光直射,将过热的器具放在实木家具表面时,加一层隔热垫,冬季不要频繁切换空调,以免造成温度和湿度的过度变化,否则质量较好的实木家具有时会变形和开裂。